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宅赶紧练肌肉!7成妹子喜欢肌肉男

阿宅赶紧练肌肉!7成妹子喜欢肌肉男

近些年动漫中的男副角有越来越弱鸡的趋向,强健的肌肉男副角已经极度少见,动漫的审美犹如正在向弱鸡男倾斜,然而实践中的妹子们真的喜欢弱鸡男吗?若何要在弱鸡男和肌肉男之间做出选择,女性们更喜欢哪个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阿宅赶紧练肌肉!7成妹子喜欢肌肉男

问题:从男性的体型而言,你更喜欢肌肉男仍旧弱鸡男?

肌肉男……70.5%

弱鸡男……29.5%

从女性的回复可以看出,选择肌肉男的女性逾越了七成,占绝对的劣势。看来阿宅们想要受欢送,仍旧先得把体型练起来!那么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女性,她们分袂有若何的见识呢?

■想被肌肉男强力地拥抱

“想让他用公主抱把我抱到床上。”(23岁/人力资源/内勤)

“弱鸡男感觉很靠不住,我喜欢力气型。”(33岁/公益小我/内勤)

“由于被坚实的怀抱拥抱感觉很舒服。”(34岁/医疗业/大夫)

■肌肉男更靠得住

“弱鸡男很不成靠,比起来仍旧肌肉男更好。”(24岁/小商铺/后勤)

“肌肉男感觉更能坚决地回护我。”(28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我喜欢有男子汉大丈夫味的男子汉大丈夫,以是在这两者中我必然觉得肌肉男更好。”(30岁/严密仪器/内勤)

■弱鸡男感觉比拟温顺

“感觉肌肉男会给人很大的压迫感,有点恐怖,以是我仍旧选择弱鸡男。”(27岁/IT业/内勤)

“弱鸡男的男性荷尔蒙犹如比拟少,比拟让人安心。(企鹅娘:妹子你不如百合吧……)”(28岁/制作业/内勤)

“若何太肌肉的话感觉好可怕,仍旧弱鸡男好了。”(29岁/旅游业/内勤)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明日香! 日电视台播出战斗美少女动画:特辑 下一篇:中元鬼幽幽!盘点动漫里的幽灵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