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宣布结婚?福山润将有个人重大发表公布

宣布结婚?福山润将有个人重大发表公布

说到声优界当中无论颜值仍旧声音都无可抉剔的人物,估量良多人会提名福山润吧?被称为润润的他一直以来为我们孝顺了无数经典的脚色。而近日,相关方面倏忽宣布:11月26日将会有一个直播举止,届时会颁发跟福山润有关的重大揭橥动态。

宣布结婚?福山润将有个人重大发表公布

今朝官方并没有透露表现这究竟是什么样的动态,因此也就激起了无数日本网友的YY。因为这一天是福山润的生日,而且本次揭橥的动态“将会影响他尔后的配置”,因此一些人就猜想他莫非要黑暗宣布成亲了?也有不少人觉得估量跟开演唱会有必然的关连,以至尚有猜想他将入手下手出演影视剧的。那么究竟结果原形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宣布结婚?福山润将有个人重大发表公布

即将年满38岁的福山润早在1998年的时辰就已经入手下手为动画配音了。而真正让他一夜爆红的,天然是《倒戈的鲁鲁修》西崽公鲁鲁修。同时,他还出演过《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富樫勇太、《魔王勇者》勇者、《黑熊咖啡厅》熊猫等脚色。

宣布结婚?福山润将有个人重大发表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羡慕二次元的青春!妻子何时觉得老公变大叔 下一篇:稳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最新卷插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