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映射工口漫画家下海事件?处女漫画家如何进行H取材

映射工口漫画家下海事件?处女漫画家如何进行H取材

良多人都对工口漫画家的生产充溢好奇,工口漫画家海藤粉红(原名:かいとうぴんく)在两年前下海了,同人志帝王Crimson也被宅宅传为大美男,更为这个职业减少了若干分奇奥色彩。

映射工口漫画家下海事件?处女漫画家如何进行H取材

漫画家笕秀隆比来就画了一本名为《南老师的进修周到》的漫画,并在今日(11月18日)发售第一集单行本。故事的女副角是一个漫画家南小雪,她若何没有切身体验过,是没方法画出稿子来。她在出道的时辰被编辑要求画工口漫画,实践上她是个童贞。为了能赶出高质量的稿子,她和童贞莲叶、新人助理兼处男状太以及腐女子野合欢一起去鉴赏AV,潜入情侣咖啡店进行各类H进修,由于个性太自然,天然也惹出了不少费事。

这个故事今朝在秋田书店《Young Champion》以及《Young Champion烈》连载中,要纯情老师画工口图,会不会边画边酡颜呢?

映射工口漫画家下海事件?处女漫画家如何进行H取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完美女优!大学生评石原聪美作品TOP5 下一篇:耐热还是抗寒?小调查:你更习惯哪种天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