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柴咲幸×菅野洋子 新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备受瞩目

柴咲幸×菅野洋子 新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备受瞩目

往年大河剧是堺雅人主演的《真田丸》,到了来岁就会由柴咲幸主演的《女城主直虎》接棒了,而《信长的野望》作曲家菅野洋子将为该剧担负音乐建筑。

柴咲幸×菅野洋子 新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备受瞩目

菅野洋子3岁入手下手学钢琴,入读早稻田大学文学系后参与了乐队铁100%,乐队落幕后便入手下手为光华公司创作歌曲。其代表作有《信长的野望》《大帆海时期》《攻壳机动队》《坂道上的阿波罗》《创圣的大天使》等,还加入了《星之金币》《高校教员》《下妻物语》等影视作品的配乐。

柴咲幸×菅野洋子 新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备受瞩目

《女城主直虎》将由来岁1月8日开播,是日本大河剧第56部作品了。故事告诉战国时期,远江井伊家当家井伊直虎以男子汉大丈夫的身份继承家督,从此卷起波涛壮阔的终生一生没世。

对于菅野洋子的加盟,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既有柴咲幸又有菅野洋子,对于大爱井伊直虎的我来说是最强的组合!”“有菅野洋子与柴咲幸,我想看这部剧。”“NHK太油滑了。”“菅野洋子配乐吗,我被撩起喜好了。”“我很等候菅野洋子的音乐,不知道剧情雅观不?”“若何有光华参与,就酿成实践上的《信长的野望》了。”“菅野要为大河剧配乐了,太牛了!”

柴咲幸×菅野洋子 新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备受瞩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耐热还是抗寒?小调查:你更习惯哪种天气 下一篇:绅士们觉得妹子哪种吃东西的方式色气满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