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动物:海外首日票房690万 魔法世界再掀传奇

神奇动物:海外首日票房690万 魔法世界再掀传奇

J.K.罗琳邪术世界新作《奇奥动物在那边》于近日在北美举办试映会后口碑爆棚,烂番茄,IMB等专业影评网站均为这部影片给出了超高评分。据悉,该片的海外首日票房已达690万美元。跟着影片即将登岸各个国度,罗琳的邪术世界将再次引爆举世。

《神奇动物》海外首日票房690万 魔法世界再掀传奇

据悉,《奇奥动物在那边》海外首日票房已达690万美元,个中法国180万美元,韩国170万美元,印尼48万美元。影片将于本周四登岸德国、意大利以及澳大利亚等在内的38个国度和区域,周五登岸英国和墨西哥在内的16个国度和区域。外媒猜想,该片的举世首周票房估量将达2亿美元。

《奇奥动物在那边》被分为两条线交织告诉,一条线以奇奥邪术动物学家纽特来到纽约后箱子中有时叛逃的奇奥邪术动物展开,一条线以纽特找寻动物进程中接触到的弱小公开邪术力气为主。

《神奇动物》海外首日票房690万 魔法世界再掀传奇

影片3D殊效由曾获奥斯卡最佳视觉结果的团队负责,奇奥邪术动物在殊效团队的微小建筑下犹如在天然中真实存在。IMAX版本建筑进程也斗胆勇敢借助IMAX大银幕的画幅劣势,有不少主要的3D场景做出了“跃幕”的延展结果,让动物或施放邪术的结果有穿透银幕、迎面而来或触手可及的感觉,这也是创作团队希望让不雅观众能在影院里体验邪术自身所做的努力。

据悉,《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于11月25日,以3D、IMAX3D以及中国巨幕3D款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神奇动物》海外首日票房690万 魔法世界再掀传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蛋神奇踪2》《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侠》《神奇海盗团》《神奇女侠》《雷神奇侠

上一篇:“路飞”现身首都机场 网友吐槽咋不上天 下一篇:画风激萌!奥斯卡提名动画短片守坝员:将拍长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