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司机笑了!魔法少女够了啦:第二季制作决定

老司机笑了!魔法少女够了啦:第二季制作决定

连年来,泡面番入手下手成为了良多动漫迷存眷的热门。这种篇幅很短,哪怕上个洗手间都能看的形式,也被人以为是将来的主流了。而此前曾经有一部名为《邪术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的作品激起了无数谈判。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

老司机笑了!《魔法少女够了啦》第二季制作决定

为此,官方还奉上了一张宣传图。在画面上,我们看到了4个女副角以及2只淫兽的形象。每小我的服装都完全差异,可以说是将丰盛的个性一览无遗了。不外今朝有关第二季的更多详情还没有颁发,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邪术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是一部由双见醉创作的作品,告诉了叶波柚喷鼻香是一个无所不克不及的少女,然而却并没有配头。一天她在垃圾场看到了奇奥生物·米通,而且倏忽就酿成了邪术少女。然则不知为何,变死后穿的是泳装,而且从此柚喷鼻香入手下手了跟米通的奇奥生产……尽量看起来是常见的邪术少女设定,但个中充溢着良多极度污的镜头以及犀利的吐槽,因此博得了不少老司机的喜爱。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偶像宅脑子烧坏了?竟然围着高达摆魔法阵 下一篇:太萌了!“妹妹哭了所以不工作”系列更新夏季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