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龟仙人笑了!俩老外骑海龟被罚款

龟仙人笑了!俩老外骑海龟被罚款

还记妥善我们第一次看到《龙珠》龟神仙进场的时辰,他即是骑着海龟表态的。或许对良多事先还很年老的动漫迷而言,乡村产生“我也想骑海龟”的感动吧?而近日,两名澳大利亚人就进行了这样的测验考试,不外价值是被罚款2万澳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4万元)!

龟仙人笑了!俩老外骑海龟被罚款

据了解,主导此次“骑海龟”事变的良人名为里奇·洛加斯。他跟配头一起拍了张骑在海龟上的照片,画面内中的脸色极度开心,而且预先他将图片发布到了小我脸书上,评叙说:“周末骑着海龟冲浪,太爽了!”

龟仙人笑了!俩老外骑海龟被罚款

可是这张图迅速激起了良多网友的气忿,不少人透露表现里奇即是在荼毒动物,这种行为令人反感。而任务又被外地的动物回护协会知晓了,为此向他们开出了高额的罚单。一次自认为很好玩的阅历,却酿成了钱包啜泣的惨剧,不知道这两人有什么设法主意。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有些人即是不知道网络的恐怖。”“你骑了就算了,还发脸书,这不是作死吗?”“龟神仙默默地址赞……”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对此是若何看呢?

龟仙人笑了!俩老外骑海龟被罚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什么要伤害小埋?国内将拍摄干物妹!小埋:真人版 下一篇:为了偷窥舰娘的胖次 日本绅士绘师也是拼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