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纯粹暴露狂?男人不喜欢万圣节的什么打扮

纯粹暴露狂?男人不喜欢万圣节的什么打扮

比来万圣节到了,我们也从一些资讯当中看到了日本涩谷人山人海的模样。而当然已经是暮秋,但仍旧可以看到不少衣着性感装扮的妹子在街上游走,吸引无数老司机的眼球。但并非所有的服装都能博得青睐,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男子汉大丈夫不喜欢万圣节的什么服装”。

纯粹暴露狂?男人不喜欢万圣节的什么打扮

【布偶系】

“旧年的时辰我看到一些女孩子衣着《魔鬼腕表》等作品的布偶,总觉得像是来自于乡间的不良少女一样……”(21岁/大学生)

【太裸露】

“有些女性的服装,感觉即是衣着亵服出来了。不仅看起来很冷的样子,并且觉得专程下作……”(24岁/营业)

“有些女孩子衣着将前胸切实其实完全裸露来的兔女郎装,当我看她的时辰,她还一脸碰见色狼的感觉,真不爽。”(27岁/证券)

【太猎奇的服装】

“有些女孩子整个脸都是伤口,完全不觉得可爱了,好吓人……真希望别搞这种猎奇的扮相。”(21岁/大学生)

“我比拟怕那种黑色的眼睛,莫名地就有一种恐惧感了。”(28岁/垂问)

【裙子太长了】

“有些女孩子衣着犹如婚纱一样的裙子出来,然则这样很容易踩到,给周围的人也添费事了。其它还看到有些人身上沾满了饮料。”(24岁/IT)

纯粹暴露狂?男人不喜欢万圣节的什么打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福利有温馨!美好世界祝福:最新卷预览图 下一篇:不会融化的冰淇淋诞生 可用微波炉加热至60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