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哈罗巨匠早晨好,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废话就不多说了,咱们入手下手正题吧!保健室在良多动漫中都是一个奇奥的存在,不仅可以疗疗伤还可以做良多其他任务。

然则说究竟,在正常向的番剧中保健室的功能是绝对没有里番那么露骨的,不外它们也有里番所不克不及企及的丑陋。究竟保健室里故事多嘛,不仅有美艳的保健老师,运限好你还可以做做大保健什么的。那么,二次元的小同伴们在保健室都干了些什么呢?就让企鹅娘来给巨匠科普科普吧!

1.小鸟游六花/富樫勇太——《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前中二病患者和现役中二病患者的幸福生产。大局部的少年应该对小鸟游六花的印象极度深刻,中二得这么可爱的少女可是不多见的呀。而富樫勇太当然已经不中二良多年,但仍旧不知不觉受到中二病的影响因此经常犯尴尬症。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保健室事变】:滴眼药水,创建左券

【名人解析】:并不是每个去保健室的少幼年女乡村做一些羞羞的任务。事实上,大局部的个体向动漫中,保健室的功能除了歇息歇息就只剩下疗疗伤什么的了,并不是每一部动漫内中都有一个美艳的保健老师上赶着献身,也并不是每一个女副角都那么饥渴。只能说瞥见这样清新的剧情也着实不错。

2.成濑澪/东城刃更——《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干妹妹多了是一件坏事情,可以勾引地做很多多少任务呢!其实《新妹》说黑了即是男副角和女主们每天没羞没臊的生产。女主成濑零由于诅咒,经常都是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此时男主的作用就浮现出来了,简朴点儿来说即是他要给女主泻火。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保健室事变】:身负诅咒而且欲求不满被男主送保健室歇息

【名人解析】:女副角的诅咒切实其实即是奉上门给男主吃豆腐的,只要被男主一碰就独霸不住满面通红,若何男主不帮手拾掇女主的“小问题”的话,女主就会一直处于欲求不满的状态。当然每一次女主嘴内中都是说着不要不要的,但身段却很诚笃,其实男主大体看妹妹们的赤身都看习惯了吧?

3.雪之下雪乃/比企谷八幡——《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高中生八幡素性别扭,不屈就于孤傲,没有半个配头,更不消提什么女配头。对那些享受着芳华的同班同窗,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将来的胡想,他声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被老师平冢静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参与的“奉养社”。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保健室事变】:疗伤+含混

【名人解析】:不知道是从什么时辰入手下手,男副角或者女副角在学校不测受伤后去保健室,老师切实其实每次都不在,然后两人独处一室疗疗伤什么的瞬时含混度飙升,无意候还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节。以是说大老师也算是运限好,究竟雪乃二蜜斯长短常漂亮的啊!两人最后差点就来了一个爱的KISS。

4.二条秋/大山武——《魔具少女》

《魔具少女》其实简朴点儿来说即是男主和后宫女主们的日常。大山武也算是典型的后宫男主,有些好色有些缓慢然后不测地可靠。以是就算是二条秋这样的保健老师也不克不及抵当他的巨大魅力,听说二条秋老师的胸部尺寸有K杯啊!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保健室事变】:合照了照片+埋胸缠绷带

【名人解析】:长了一个大胸部的老师就算是给男主缠绷带也可以缠出纷歧样的味道来,对于一个喜欢大胸部的少年来说这绝对是一件极度幸福的任务!何况老师一入手下手还很有爱心地和男主来了一个自拍。只能说果真后宫漫中的保健老师都长短常了不得的存在。为什么企鹅娘以前的学校就没有这样的保健老师呢?

5.近卫昴/凉月奏/坂町近次郎——《苍莽管家与懦弱的我》

由于坂町近次郎发现了近卫昴女生的身份,以是三人来了一一般开生面的会见。坂町近次郎不得不在两人的威逼利诱之下许诺保密,没方法,不许诺的话可能命就没了。总体来说,其实男主即是有点个M体质的受虐狂人,巨细姐则长短常S的施虐者。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保健室事变】:威逼利诱,手段下流

【名人解析】:由于坂町近次郎发现了近卫昴的奇奥,因此被近卫昴揍晕了,醒来之后就被囚禁在了床上,一边的近卫昴也被巨细姐绑在了床上。于是巨细姐一边对着坂町近次郎做一些言语有点儿难以描述的任务(摸摸、调戏、黄段子),一边抖S气味迸发,而近卫昴就在左右看着。

6.神前美月/神前夜哉——《比来,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神前美月和神前夜哉是一对并没有血缘关连的兄妹。由于一系列的误解,两人阅历了极度多的尴尬事变,并且切实其实每次丢脸的都是妹妹,哥哥则或多或少都享受到了福利。究竟妹妹做为女副角注定要做好女副角的本性任务啊。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保健室事变】:小便被哥哥看到了

【名人解析】:原本妹妹只是想上个洗手间,效果由于脸色太纠结而被哥哥强逼性地带进了保健室,保健室的老师果真不在,然后好哥哥就去找老师了。妹妹则坐在床上已经憋得下一秒就要溃散了,此时猪队友鬼魂少女指了指一边的花瓶说可以用阿谁。之后想必就不消企鹅娘多说了。

7.三隅慧/和泉隼斗——《我妻子是学生会长》

三隅慧是一个十分美艳的保健老师,而在大局部的后宫动漫中,保健老师也老是男主后宫中的一员。此老师不仅喜欢调戏男主并且若何前提允许的话可能男主早就贞操不保了。总之,老师是个色老师,而男主当然每次都说不要不要,但也和那些女副角一样,身段极度诚笃。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保健室事变】:男主被迫化装做女人,老师色心不改狂调戏

【名人解析】:当然截图里只有老师一人,但老师的妹妹也在一边看着,而且为了男主莫须有的“女装癖”还自动孝顺了内裤,差点就给男主换上去了。而老师则一直处于女上位的姿势中,不仅猖狂调戏男主还顺带调戏了自身的妹妹。若何这是里番,可能早就来了一场三小我的举止了。最后男主仍旧被迫变装成了少女,而老师却透露表现这样的男主极度适口很想吃失落他。

8.绿川花/ 藤野清志——《名人学园》

由于一次不测的事变,藤野清志有时间瞥见了绿川花上洗手间的身影而因此被绿川花记恨在心。绿川妹子其实是一个比拟纯粹的妹子,揍了男主预先不解气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只惋惜每次想要羞耻男主却每次都被男主羞耻了。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保健室事变】:此乃绿川花妹子报仇男主的一种手段,只不外男主显得极度娇羞尴尬,不外绿川花妹子最后仍旧没有杀青方针。若何很想知道细节的话企鹅娘建议少年们仍旧去看看动漫,这里就不多说了。究竟企鹅娘只是一个萌妹子,会羞羞哒。不外绿川花少女还真是实力演绎了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呢。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了,但保健室的传说还在连续。若何少年们有喜欢的脚色和场景欢送补充在评论下方哦~米娜拜拜~

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合法看胖次!绅士游戏夏日课堂:宫本光等身大手办引关注 下一篇:你的名字。:将于年底前在美国上映 或有望参评奥斯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