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警察都看不下去!日本绅士把手指伸入男生嘴里

警察都看不下去!日本绅士把手指伸入男生嘴里

我们切实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类各式的奇葩的日本名人新闻。不外在大大都的环境下,被害者都是那些年齿比拟小的妹子,因此也让良多社会人士耽忧日本的儿童色情问题。不外近日,日本警方却传送了一个比拟另类的名人。他的立功行为是——将手指伸入男生的嘴里!

警察都看不下去!日本绅士把手指伸入男生嘴里

据了解,从旧年8月入手下手,至少发生了8起中学男生被奇怪的年老良人要求伸入手指的案件。为此,千叶县外地的警方也展开了查询拜访。不外今朝囚徒还没有被抓获。依照警方相关职员的吐槽,这样的行为“闻所未闻”,切实其实即是“反常”。看来连差人都看不下去了。

警察都看不下去!日本绅士把手指伸入男生嘴里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终于连男生都不放过了吗……”“嗯,依照我的推理,这必然是个反常。”“会不会由于只是太细的关连,才将某个部位误以为是手指啊?”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有什么见识呢?

警察都看不下去!日本绅士把手指伸入男生嘴里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机动警察剧场版()》《银河少女警察》《斧子警察 第二季》《机动警察剧场版1》《寿司警察

上一篇:首选吉卜力!你最想看到什么主题乐园 下一篇:世界含泪点赞!总是跟人渣交往的妹子有啥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