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输冰上的尤里: 西岛黎花滑漫画被热捧

不输冰上的尤里: 西岛黎花滑漫画被热捧

自从《冰上的尤里》走红之后,花样溜冰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不雅观众的存眷。除了《冰上的尤里》之外,漫画家的西岛黎的作品《Skater`s ACT》也是一部相当值得一看的作品,尚有不少网友都等候这部作品也可以被动画化。

不输《冰上的尤里》 西岛黎花滑漫画被热捧

这部作品中的副角龙臣在青少年时代可以说是打遍超群出众手,然而龙臣的子女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赶超了龙臣。为了回护自身天才的称说,龙臣不得不愈加努力地挑战。

不输《冰上的尤里》 西岛黎花滑漫画被热捧

漫画中对于花样溜冰装扮的描绘也让更多的粉丝对于这些常识有愈加深刻的了解。

差异于《冰上的尤里》中的勇利,漫画中的古灵精怪的龙臣屈服了良多粉丝。

不输《冰上的尤里》 西岛黎花滑漫画被热捧

不少网友对这部漫画的评价以至高过了《冰上的尤里》。“漫画里关于溜冰的内容仍旧比《冰上的尤里》要详细多了。”“比拟喜欢龙臣的个性,勇利的个性确切是有点太闷骚了。”“当然维克多是大本命,然则龙臣真的感觉要比勇利很多多少了。”

不输《冰上的尤里》 西岛黎花滑漫画被热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其实还可以?攻壳机动队:电视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特典超帅!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新声优和预售券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