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子COS星期一的丰满:胯下短刀被车门夹住

男子COS星期一的丰满:胯下短刀被车门夹住

自从日本漫画家比村奇石的作品《礼拜一的丰满(月曜日のたわわ)》被动画化之后,就受到了良多网友的存眷。列位大波网友们不单仅玩起了胸部上放胆机的游戏,比来尚有网友放上了一组丁丁被夹的桥段。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位用生命来COS的神人吧。

男子COS《星期一的丰满》胯下短刀被车门夹住

《礼拜一的丰满》最新的一幅插图中,大胸女副角在乘坐电车的时辰,因为欧派太大,被车门夹住了。这一场景当即就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围不雅观。果真胸部太大,不完尽是一件坏事啊!没想到的是,这一幕奇葩的场景的男生版居然发生在了三次元世界。果真艺术都是起原于生产啊!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瞥见一位外洋小哥,在人满为患的地铁上屈身挤上了地铁。在关门的瞬时因为没有收好胯下暴走的短刀,以是不小心被车门夹住了。这切实其实即是活生生地还原了《礼拜一的丰满》。

男子COS《星期一的丰满》胯下短刀被车门夹住

男子COS《星期一的丰满》胯下短刀被车门夹住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哈哈哈哈哈哈!”“倏忽脑补了车门关不上,频频开了又关的场景。”“早就想到了这个梗。”“又见卡丁车哈哈哈哈。”“倏忽感慨下体一疼。”“卡丁车什么鬼啦!”“用幸福在COS啊!这才是神COSER!”“为什么会起来呢?果真男子汉大丈夫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这个梗太可笑了。”“《礼拜一的丰满》切实其实是神作!”“年度神COSER非这位年轻莫属。”

男子COS《星期一的丰满》胯下短刀被车门夹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oGo家电男子》《男子高中生的日常sp》《男子啦啦队》《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

上一篇:二三次元终相见!日本在岛风舰上放舰娘岛风立牌 下一篇:比基尼+触手PLAY“水中绝对领域”又发新福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