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符合几条?女性绝对不会跟什么男人接吻

死宅符合几条?女性绝对不会跟什么男人接吻

在任何一部动漫作品里,接吻都是被描绘得无比丑陋的。若何搜刮一些动画经典接吻镜头,生怕也会让我们无比激动吧?而在实践当中,可就纷歧定那么如人所愿了。近日,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女性绝对不会跟什么男子汉大丈夫接吻”,一起看看吧。

死宅符合几条?女性绝对不会跟什么男人接吻

■有口臭

“有口臭的人。这种人我就不希望他张嘴,也不想跟他言语。”(25岁/农林/事务系)

“口臭。若何接吻的话,会当即感慨到那种臭气的。”(29岁/软件/技巧职位)

■抽烟

“抽烟的男性。我受不了卷烟的味道。”(31岁/其他/其他)

“抽烟的人。感觉专程难闻。”(26岁/医疗/专职)

■留胡子的人

“我厌恶留胡子的人,接吻的时辰会很疼。”(29岁/化装品/秘书)

“胡子扎人的家伙。一点儿都不清洁。”(30岁/运输/事务系)

■不讲卫生

“懒懒散散,不讲卫生的男子汉大丈夫。连刷牙都是在应付。”(32岁/金融/专职)

“不清洁的男性。感觉若何跟他接吻,我也会被沾染。”(32岁/汽车/技巧职位)

■牙齿很黄的人

“若何牙齿太黄就不成,感觉专程脏。”(28岁/制作/事务系)

“牙黄的人。或者长相完全舛错我胃口的人。若何自身不喜欢,那么必然也不会跟他接吻吧?”(27岁/医疗品/技巧职位)

■有虫牙

“若何嘴巴专程脏,那我无法接收。其它是有虫牙的人。”(33岁/其他/事务系)

“太脏,或者说有虫牙。这种人我可受不了。”(25岁/IT/技巧职位)

死宅符合几条?女性绝对不会跟什么男人接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动画和韩国动画谁更强呢? 下一篇:这才是武神!瓦尔基里版神奇女侠CO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