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悚!金刚狼3:曝断手剧照

惊悚!金刚狼3:曝断手剧照

万众等候的漫改片子《金刚狼3》近期重复放出新动态。早前,片方曝出若干张“休叔”休·杰克曼的预告海报后,近日片方又曝光了该片的首张剧照。剧照中浮现了一只断手,断手握着一把霰弹枪。幸好画面采取了利剑黑色调的作风,没有过渡衬着血腥。

惊悚!《金刚狼3》曝断手剧照

今朝,官方并未颁发这只断手是剧中哪位脚色的,只是标注了“Aftermath”的字眼。不外从手的巨细来看,能必然这绝对不会是小女孩或者金刚狼的手臂。那么,这只断手究竟是谁的呢?我们仍旧等官方来揭开答案吧。

据悉,这部由“休叔”休·杰克曼主演的片子已定为R级。按制片人西蒙·金伯格的说法,影片“极度暴力,有点西部片的感觉”。同时,在这部影片中,休叔和X传授都将承受“老年危急”,在本片中金刚狼罗根的自愈能力已入手下手逐渐消退,以至无法实现自愈,而X传授也面对着同样的能力弱退问题。

该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

惊悚!《金刚狼3》曝断手剧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谁是二次元里的裸王之王? 下一篇:还有情侣套间?11区五星级网吧闪瞎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