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输在起跑线!日媒:女性的初吻情况调查

输在起跑线!日媒:女性的初吻情况调查

在良多的动漫作品里,初吻都是一个让人难忘的主题。当男女副角的豪情达到必然的水平时,往往会情不自禁地接吻,从此确立关连,也让CP大战就此平息。而实践当中,女性的初吻又发生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输在起跑线!日媒:女性的初吻情况调查

■不知为何记忆犹新,有关小时辰的初吻回首

“我在幼儿园的时辰,碰见过一个秃头的男孩子,我极度喜欢他。于是某一天就把窗帘放下来,然后亲了他一下。”(27岁/食物/技巧职位)

“幼儿园的时辰,我有一个第二喜欢的男孩子。效果被他强行夺走了初吻。”(33岁/印刷/事务系)

说到童年的记忆,可能良多人都已经觉得极度暧昧了。然则不知为何,环绕初吻的记忆却难以被抹去。看来,这也是能触动我们幼小心灵的重大事变呢。

■在河畔的接吻,不知为何难以忘却

“夜晚的河畔,看着水面反射的波光,两人天然而然地将嘴唇重合在了一起。”(33岁/食物/营业职位)

“在高中的时辰,我仆从上一个男生交往了。而开初趁着筹备文化祭,我们两人偷跑了出去,就在河畔接吻了。”(31岁/其他/专职)

若何一边看着波光粼粼的河面,一边接吻的话,也会有种不输给看夜景的浪漫体验了呢。并且这样的空气,可能是长大之后就再也体味不到的了。

■当然是初吻,却很有大人的苦涩感

“某天,我下定决心跟暗恋的大学前辈广告了。事先是在夜里,我在大学的泊车场等着他出来,效果被温顺地谢绝了。可是我却一直盯着他,效果他入手下手抚摸我的头,像是在应付小孩子一样。对此我提出了抗议,于是他说:‘知道了’,然后拥抱了我,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33岁/其他/发卖)

“当然没有交往,然则接吻了。由于他的嘴里尚有咖啡的喷鼻香气,以是而今只要闻到咖啡味,我就会想起有关接吻的回首。”(34岁/商社/秘书)

这不是年老人特有的甜美初吻,而是略带苦涩的大人体验。不外如斯一来,反而会让人愈加心动吧?

■与其说是接吻,不如说是事变……

“在初中的时辰,我在椅子上没站稳摔下来,效果跟下面的同窗亲吻了。与其说是接吻,不如说是事变吧。”(28岁/保险/营业职位)

“这是高中时代配头之间玩的责罚游戏……是我的利剑汗青之一……”(34岁/汽车/秘书)

初吻并纷歧建都会带来丑陋的回首,也有些女性恨不得早点遗忘这种尴尬。不外尽量是利剑汗青,由于内容是关于接吻,以是也很难被遗忘吧?

■当然是初吻,不外难度极度高

“初三的时辰,我跟比自身大一岁的学长交往了。有一天约会完毕,他将我送归来,我们聊了一下子,效果他就在车库里壁咚了我,而且亲了我。”(34岁/医疗/专职)

“由于对方之前还在吃口喷鼻香糖,以是接吻的时辰也是一股口喷鼻香糖的味道。我记得是在车站前面,当然是初吻,不外居然也是热吻呢(笑)。”(27岁/福利/秘书)

有些女性当然是初吻,不外却承受了很难想象的高难度,这生怕也会让她们事先今夜难眠了吧。以出息行了有关女性初吻的查询拜访,无论若何,这都是令人难忘的回首呢。

输在起跑线!日媒:女性的初吻情况调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山刚昌:黑衣组织幕后BOSS不是阿笠博士! 下一篇:兽人+电车痴汉 羞耻PLAY加倍!岛国黄油又破尺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