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血腥!法网友脑补收服精灵过程

超血腥!法网友脑补收服精灵过程

皮卡丘可以说是《精灵宝可梦》当中的绝对副角了。皮卡丘是小智的第一只精灵,皮卡丘不单皮相可爱,并且实力也极度强。身为副角的它还极度有个性,皮卡丘极度厌恶进入精灵球,它老是呆在小智的肩膀上或者跟在小智的死后。究竟结果为什么皮卡丘不肯意进精灵球呢?比来法国画师脑洞大开画了若干幅插画,为粉丝们解答了皮卡丘为什么不喜欢呆在精灵球中这个谜题。

超血腥!法网友脑补收服精灵过程

在《精灵宝可梦》的动画第一集当中,小智由于睡过火以是只从大木博士那里拿到了一只不置信人类的精灵皮卡丘。当然这只电气鼠相当可爱,然则性格却很硬,谢绝当宠物也谢绝进入精灵球。究竟精灵们都是精灵球的好若干倍大,不经由分化很难进去啊。以是,精灵们被收进精灵球的进程必然很痛楚。于是,一位法国的画师就脑补了一下精灵们进入精灵球的进程。

超血腥!法网友脑补收服精灵过程

收服的进程切实其实有点猎奇,稍微有体力的精灵乡村想要抵当一下吧。

超血腥!法网友脑补收服精灵过程

倏忽感觉训练师们都好惨酷啊。

超血腥!法网友脑补收服精灵过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前上映!梦工厂新作国内将领先北美上映 下一篇:次元壁已碎!纪晓岚名作变日本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