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波多野结衣晒钻戒!娇羞写下“人妻”

波多野结衣晒钻戒!娇羞写下“人妻”

素有“暗利剑林志玲”之称的波多野结衣是不少名人们的心头好,不少宅男们曾在结衣的各大交际网站下留言,称想要娶结衣为妻。然而,近日,结衣老师毫无预警在Instagram贴出一张自摄影,亮出被戒指套牢的无名指,含混写下人妻,激起网平易近强烈热闹谈判。

波多野结衣晒钻戒!娇羞写下“人妻”

6日波多野结衣在Instagram上发文,分享一张自拍美照,画面中,结衣扎着侧马尾,衣着蓝色浴衣,无名指上的钻戒非分特别惹人注意。同时,结衣还发文写下“人妻”二字,并在文末标注爱心图案。此举一出,当即激起网友猖狂谈判,网友们纷纭问道:“成亲了吗?”“是闪婚吗?” 不外,据悉,她在台湾的经济人否定成亲一事,一切都只是为了合营拍摄需要。

波多野结衣晒钻戒!娇羞写下“人妻”

事实上,波多野结衣一直很神驰能成亲生小孩,日前泄漏还没有交往器械,只能暂时寄情于任务,但她热爱任务,婚后也不筹算退出演艺圈。

波多野结衣晒钻戒!娇羞写下“人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X特遣队:将发行加长版蓝光碟 小丑被删镜头曝光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漫展距离日本漫展还有多大差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