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互联网大亨:无法理解航海王:的三观

日本互联网大亨:无法理解航海王:的三观

若何是对日本互联网有所了解的动漫迷,应该都风闻过“堀江贵文”这个名字吧?他也是知名网站“Livedoor”的前总司理。而且由于长相酷似哆啦A梦,而取得了一个“堀江A梦”的绰号。不外近日,他却倏忽报仇知名漫画《帆海王》,这也激起了良多网友存眷。节选如下:

日本互联网大亨:无法理解《航海王》的三观

我无法明白《帆海王》的价钱不雅观。西崽公路飞以成为海贼王为方针,这种任务是很棒的。然则这部作品的价钱不雅观在于:跟伙伴们并肩作战,合为一体的感觉,是最主要的法宝。这一点我是完全无法明白的。

本作品的主题应该是以寻找超群出众的大宝藏为方针的,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辰入手下手,就酿成了凉帽一行9小我同心协力战斗、旅行的故事了。进一步说,作品酿成了在夸大“人要为了别人而在世”的主题。

在实践当中,那些放弃《帆海王》作风价钱不雅观的人,往往会以“他是我的伙伴”为理由,去帮手那些拖后腿的家伙,而且为自身的行为感慨陶醉。他们以为这即是一种善行。

不外我觉得,人不克不及为了别人而在世。当然说在帮手别人的时辰,有可能会晋升自身的能力,然则人仍旧该为了自身想要做的任务而在世啊。

对此,有的人拥护他的不雅观点,觉得“人不为己天理昭彰”。但也有人吐槽:“你都若干岁了还把漫画里的价钱不雅观认真啊?”“不愧是大亨,看问题即是实践啊。”“看个漫画那么较真干啥……”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认同他的定见呢?

日本互联网大亨:无法理解《航海王》的三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一起做游戏!日媒调查:今夏最棒的新番动画 下一篇:律师解读:不给动画师发工资是否违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