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炸!加勒比海盗5:曝正式海报

帅炸!加勒比海盗5:曝正式海报

准备已久的迪士尼奇幻历险片子《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质》,近日终于曝出一些新动态。该作曝出首款正式系列海报。时隔六年,杰克船主终于要和我们晤面了。

帅炸!《加勒比海盗5》曝正式海报

和以往的“骷髅头”系列海报纷歧样,在《加勒比海盗5》的正式海报中,海报作风左袒于低调华美。这幅海报的后台图采取烫金工艺,上面绘制着舆图、罗盘等图案,仔细看的话还能依稀判袂出一些海峡和洋洲的皮相。画面中的重头戏“骷髅头”则采取深灰和暗金相组合的色调搭配体式格局,令画面看起来酷感实足。其它,设想者还将相同紫色坦桑石等一些珠宝参与到图案中,使画面更显奢华。

《加勒比海盗5》已定于2017年5月26日上映,除了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主外,杰弗里·拉什(扮演巴博萨船主)、哈维尔·巴登(扮演萨拉查船主)、奥兰多·布鲁姆(扮演威尔),以及将两个新脚色的布兰顿·思怀兹和卡雅·斯考达里奥都将现身本片。其它尚有摇滚巨星保罗·麦卡特尼惊喜客串。

帅炸!《加勒比海盗5》曝正式海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蜜莉雅波涛汹涌!从零开始:将发角色设定集 下一篇:城会玩!牛人COS“初一扛把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