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首选夜神月?最让人有好感的动漫主人公

首选夜神月?最让人有好感的动漫主人公

在大大都环境下,当我们看一部动漫作品的时辰,其实往往是在存眷西崽公的生长。因此,若何西崽公透露表现给力,那么天然会让我们产生好感了。而究竟结果哪一个西崽公最能激起我们的好感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首选夜神月?最让人有好感的动漫主人公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啊,动漫作品里最让人有好感的西崽公是谁啊。我小我一直觉得夜神月是很吻合前提的,究竟高智商,并且有着自身的理想,最终也算是罪有应得。巨匠觉得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提名大雄。在日常剧情当中,他将一个小学生的劣根性扫数展现出来了,显得极度真实。有人说大雄太依赖哆啦A梦,我去,若何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都去统治世界了。其它在剧院版内中,大雄又饰演了救世主,以是说太让人有好感了啊。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是比来的作品,那么应该是《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菜月昴吧。开场的时辰跟诸位死宅没什么区别,可是阅历了无数次的灾难,最终变得愈加坚决了。这样的脚色生长,比起什么经由修行就开挂的脚色,要强太多了哦。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那必需是《出包王女》的结城梨斗了。梨神最初看起来是个废柴后宫男,不外在连年来的连载当中,他也是越来越有男子汉大丈夫味了。尤其是将小暗救下来的时辰,基础是连自身的命都不要了。难怪比来小暗都直接广告了呢。归正他是我唯一支撑开后宫的西崽公了。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儿的西崽公限止必然要男子汉大丈夫吗?若何算妹子的话,我觉得赤座灯里是最让人有好感的。一点儿都不矫情,整小我充溢了喜感,并且这也是第一个由于存在感太低而受到好评的副角吧?

4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小我仍旧更喜欢坂田银时吧……该懒散的时辰比谁都懒散,该给力的时辰,所有人都将他视为首脑。而今真的是无法想象没有《银魂》的生产了。

首选夜神月?最让人有好感的动漫主人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情色漫画老师:动画定档明年春季 公布配角声优阵容 下一篇:男性的哪些穿着打扮会让妹子觉得像屌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