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猩球崛起3:曝剧情 猿族遭重创伤亡惨重

猩球崛起3:曝剧情 猿族遭重创伤亡惨重

由福克斯出品的《猩球崛起》系列,自上映后,口碑和票房齐飞。然而,快要一年,该系列第三部《猩球崛起:终极之战》却迟迟没有动态曝出,这可让不少粉丝们操碎了心。好动态是,近日,官方终于曝光了该片的剧情梗概,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猩球崛起3》曝剧情 猿族遭重创伤亡惨重

凯撒(安迪·瑟金斯 饰)率领的猿族将被迫与惨酷的Colonel(伍迪·哈里森 饰)率领的人类戎行上演一场死活大战。猿族在战斗中承受了史无前例的重创,由此激起了凯撒心理中公开的一壁,心中燃起复仇的猛火。最终,凯撒与Colonel面临面进行了一场关乎猿族和人类运限的终极之战。

前两部影片《猩球崛起》和《猩球崛起:平旦之战》在口碑、票房上取得双丰产,也坚决了福斯以及导演马特·里夫斯对于影片连续启示的决心信念。原定的“前传三部曲”也有可能会连续增加,因此猿族和人类在本片中的运限还无法最终定论。

《猩球崛起:终极之战》将于2017年7月14日北美上映。

猩球崛起3》曝剧情 猿族遭重创伤亡惨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坐等!刀剑神域:剧场版明年2月18日上映 下一篇:律师解读:往女高中生身上抹体液会有怎样的处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