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病娇萝莉人妻后宫属性全有 网友讨论金庸竟是萌祖

病娇萝莉人妻后宫属性全有 网友讨论金庸竟是萌祖

提及金庸老师,我们总会想到他写过的许良多多的武侠小说,而个中良多优秀的故事都被改编为了影视作品。金庸老师不愧为武侠开山祖师,他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个全新的武侠世界。比来居然有网友留言称,金庸老师仍旧一个“萌祖”!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病娇萝莉人妻后宫属性全有 网友讨论金庸竟是萌祖

“昔时看小说最喜欢的两个傲娇女王,即是任巨细姐和木婉清了。”

“《倚天屠龙记》的属性也很全啊,算得上是后宫标配了吧。譬喻说病娇、婢女、莫逆之交、妹妹、巨细姐等。”

“没想到金庸也是个萌豚 。”

“何止是萌豚,切实其实是萌祖!”

“金庸基本上把他能想到的所有女性范例都写了一遍。”

“你去看看《鹿鼎记》吧。萝莉、御姐、人妻、抖M抖S等,要什么有什么。”

“日本的动画属性都是金庸玩剩下的!”

“《倚天屠龙记》中蛛儿的属性很共同,感觉有点痴女属性啊!”

“金庸的书里总能找到男扮女装的情节。”

“小龙女的属性是不是少了点什么?”

“长有大器的美少女才是汗青的打破!”

“其实不是金庸那么早用梗,而是而今的梗都是人家玩剩下的 。”

“强如金庸也没有料到,如今的你们,居然喜欢扶她美少女!”

“虚竹和西夏银川公主的故事若何看都像是《你的名字。》!”

对于网友们大开脑洞的见识,列位童鞋们是若何对待的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病娇萝莉人妻后宫属性全有 网友讨论金庸竟是萌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千寻:竟有12个秘密 知道这些才敢说自己是真粉! 下一篇:换个皮从头再来!宝可梦GO:辅助被版权警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