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ADOGATARI展札幌展出宣传图公布

MADOGATARI展札幌展出宣传图公布

曾经在旧年岁尾于东京、大阪两地举行的“~SHAFT40周年数念~MADOGATARI展”即将于2月9日~14日时代在札幌市进行下一步的展出举止。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最新的宣传图。

MADOGATARI展札幌展出宣传图公布

在宣传图上可以看到大量SHAFT系作品脚色的形象,譬喻说来自《邪术少女小圆☆魔力》的巴麻美和百江渚、《物语系列》的班长和抚子以及《幸腹涂鸦》、《旭日素描》、《绝望老师》、《荒川爆笑团》等作品中的脚色。这跟此前在东京和大阪的宣传图相比又有着差异的感慨。

具体展出内容方面,和东京&大阪的时辰一样,现场将有大量关于作品的原画、建筑质料、原创周边等内容带给巨匠,同时《邪术少女小圆》的观念视频也将在札幌会场进行播出。思索到此前的展出已经吸引了3万多人参展,那么这一次的展出也同样值得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宝石宠物MagicalChange》《魔笛MAGI第二季》《DoamaigerD》《魔笛MAGI 第二季》《海贼王OVA-RomanceDawn

上一篇:制服控福音!二次元的白衣天使们 下一篇:你们懂的!路人女主:将出TMA版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