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摩根称行尸走肉:的尼根为规则改变者

摩根称行尸走肉:的尼根为规则改变者

近日演员杰弗里·迪恩·摩根做客美国知名电视秀节目《赛金花的深夜秀》,总论了自身期近将上演的作品《行尸走肉》中饰演的尼根一脚色,并称尼根为游戏划定的旋转者。

摩根称《行尸走肉》的尼根为规则改变者

杰弗里·迪恩·摩根笑着解释道,“此次我演的尼根是“救世军”的首级,是个超等大反派,跟之前演过的电视剧《傲骨贤妻》、《守望者》有180度的转变,我妈妈不喜欢我演后面人物,以是她很不欢娱我出演尼根。可能她不希望瞥见我酿成让人坏蛋吧。但作为一名演员,我极度高兴愿意打破以前演过的脚色限止,接收新的挑战。我想不雅观众们看了演的尼根,应该很极度恨我。以是我安慰妈妈,别耽忧,等电视剧开播了之后,看看再说”

电视剧《行尸走肉》改编自同名漫画《行尸走肉》,漫画《行尸走肉》是由美国漫画商IMAGE于2003年10月入手下手以每月一卷的形式连载的一部丧尸题材漫画,由IMAGE麾下“五大天王”之一的罗伯特·柯克曼担负编剧。《行尸走肉》第六季下半季将在2016年2月14日播出。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偷盗取300张万智牌价值49万 下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导演求诺兰祝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