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赤发白雪姬:第2季曝PV 新角色登场

赤发白雪姬:第2季曝PV 新角色登场

依照秋月空太人气少女漫画《赤发黑雪姬》建筑的同名动画第2季将于2016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今日(12月11日)官方在网上曝光了一段含有声优台词和主题曲试听的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赤发黑雪姬 正在加载... < >

此次的PV从黑雪和千清淡而温馨的日常生产入手下手,直到巳早和其它一名奇奥美少年的登场才带来了一丝危险的讯号。第2季的故事舞台将转移到丹巴伦王国,再次与拉翼王子晤面的黑雪又会有哪些承受呢?在PV的最后,即将在第2季中登场的重要脚色都纷纭表态,并且还可以看到出演的声优。其它,PV的后台音乐运用的是早见沙织演唱的主题曲《这个声音成为舆图》。

《赤发白雪姬》第2季曝PV 新角色登场

《赤发黑雪姬》是日本漫画家秋月空太在漫画杂志《LaLa》(黑泉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TV动画版由骨头社建筑。故事告诉生成拥有一头发色的少女黑雪谢绝成为恶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的宠姬,于是剪下红发后离家出走,在逃跑到邻国克拉利涅斯的丛林时,她在板屋里碰见了刚偷偷出城玩的克拉利涅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

《赤发白雪姬》第2季曝PV 新角色登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赤发白雪姬:第2季曝PV 新角色登场》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赤发白雪姬》《赤发的白雪姬 第二季

上一篇:用嘴炮打天下三国志13:曝舌战新玩法 下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制霸15年古典音乐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