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瑞奇与叮当:编剧操刀大力水手:剧本

瑞奇与叮当:编剧操刀大力水手:剧本

近日依照驰誉动漫新闻网站Deadline报道,索尼影视动画公司已经雇佣了游戏改编片子《瑞奇与叮当》的编剧T.J. 菲克斯曼担负《大肆水手》片子的编剧。

《瑞奇与叮当》编剧操刀《大力水手》剧本

《瑞奇与叮当》编剧操刀《大力水手》剧本

自从旧年驰誉导演、编剧和制片人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从索尼影视动画公司宣布离任之后,索尼一直在积极推进《大肆水手》动画片子的任务。由于将经典动漫《大肆水手》改编成3D片子是该公司2016年的重要方针。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旧年三月份曾透露表现,《大肆水手》的片子准备任务在2011年就入手下手了,之以是离任是由于他本人的理念与索尼公司的理念不和。在《大肆水手》的片子项目启动时,曾经礼聘了《蓝精灵》的编剧杰·舒瑞克和大卫·罗恩作为片子的编剧。

《瑞奇与叮当》编剧操刀《大力水手》剧本

大肆水手是美国驰誉的漫画及漫画人物,大肆水手浮现于1929年1月17日的美国《Thimble Theatre》连环漫画,创造人是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彻斯特镇的连环漫画家E·C·西格,大肆水手漫画甫一问世即大受欢送,风靡举世若干十年。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机器人纳瑞奇

上一篇:玉之丞片场最新照公开 下一篇:布谷鸟蛋:日剧公开宣传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