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布谷鸟蛋:日剧公开宣传图

布谷鸟蛋:日剧公开宣传图

依照东野圭吾小说《布谷鸟的蛋是谁的》改编的同名日剧早前宣布由土屋太凤主演,3月27日开播。官方近日黑暗宣传图,本乡奏多与伊原刚志、户次重幸确认参演。伊原刚志与土屋太凤在《花子与安妮》中协作过,很欢娱自身可以与土屋再演父女。而本乡奏多泄漏自身是原作者东野圭吾的粉丝。

《布谷鸟蛋》日剧公开宣传图

《布谷鸟蛋》日剧公开宣传图

《布谷鸟蛋》日剧公开宣传图

《布谷鸟蛋》日剧公开宣传图

《布谷鸟的蛋是谁的》告诉日来源根基奥运滑雪举止员代表绯田宏昌(伊原刚志 饰)将女儿风美(土屋太凤 饰)培育玉成日本最醒目的天才滑雪新星。但就在风美的滑雪事业更上一层楼时,绯田父女却陷入基因体育医学研究危急,绯田从老婆遗物中得知女儿在身世前已经流产……住在病院的青年文也(本乡奏多)与基因研究学者柚木(户次重幸 饰)是环节人物。伸吾(高杉真宙 饰)与风美同样拥有“举止基因”却对滑雪没喜好,惠里喷鼻香(真野恵里菜 饰)与和真(森永悠希 饰)、翔太(矢野贤人 饰)是加入日本强化合宿的年老举止员,对女副角进行排斥。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瑞奇与叮当:编剧操刀大力水手:剧本 下一篇:老动画续集被指迎合中年人口味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