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角色

日媒评选: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角色

置信动漫迷们必然都看过吉卜力任务室的作品吧?而在那么多的经典动画当中,究竟结果哪一个脚色最能博得巨匠的喜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为我们评选了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脚色。

日媒评选: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角色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风之谷》的娜乌西卡,这样一个脚色博得我们喜爱其实一点儿都不奇怪。她在作品中是万千女孩心目中的姐姐大人,而一句“那么我们起程吧。无论若何样痛楚都要活下去”也沾染了良多的不雅观众。

日媒评选: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角色

排名第二位的脚色是《魔女宅急便》的琪琪。当我们看到琪琪以一个不行熟的魔女身份慢慢生长的姿态时,也会取得动力吧。而且尽量无意候会消沉,但她仍旧爱着这个乡村。直到今日像是万圣节的时辰,我们都能看到不少COS琪琪的人。

日媒评选: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角色

至于取得第三名的是《天空之城》的巴斯,当然长得很可爱,不外他拥有着值得每小我置信的气质。尤其是挽救希达的剧情更是凌驾了我们对于一个男孩的明白,这一刻他即是纯爷们吧!

【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脚色】

第一位 娜乌西卡(《风之谷》)

第二位 琪琪(《魔女宅急便》)

第三位 巴斯(《天空之城》)

第四位 千(《千与千寻》)

第五位 阿席达卡(《鬼魂公主》)

第六位 小梅(《龙猫》)

第七位 波鲁克·罗梭(《红猪》)

第八位 月岛雫(《侧耳聆听》)

第九位 皋月(《龙猫》)

第十位 苏菲(《哈尔的移动城堡》)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阿松:粉妖魔化 被爆殴打路人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对于声优来华淘金怎么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