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版蜘蛛侠:提前上映 尚未公布正式片名

新版蜘蛛侠:提前上映 尚未公布正式片名

近日好莱坞知名媒体THR宣布,新版《蜘蛛侠》的首映光阴从2017年的7月28日提前到7月7日。该片子由索尼的前任总裁艾米·帕斯卡尔和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由奇特建筑。

新版《蜘蛛侠》提前上映 尚未公布正式片名

THR称新片子《蜘蛛侠》的首映光阴之以是提前是思索了同时代上映的片子配置调整。由于《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的上映光阴原先定在了2017年的7月7日,而今调前到了2017年5月26日。而迪士尼片子《星球大战8》挪到了2017年12月15日。其它,索尼出品的另一部片子《胆小者的游戏》则定在《蜘蛛侠》之前的上映光阴,即2017年的7月28日。

新《蜘蛛侠》片子今朝还未正式宣布具体的片子名,新任蜘蛛侠由汤姆·赫兰德出演,这是最新的漫威动漫改编片子,前两部《蜘蛛侠》片子中分袂由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出演蜘蛛侠。新《蜘蛛侠》片子由乔·沃茨执导,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和乔纳森·戈尔茨坦担负编剧。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哆啦A梦09剧场版:新版大雄的宇宙开拓史

上一篇:一次性被各款美女表白的MV 谁是你的菜? 下一篇:重磅消息!绿巨人复出加盟雷神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