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翻炒23年前老冷饭毁灭战士:推出新关卡

翻炒23年前老冷饭毁灭战士:推出新关卡

翻炒23年前老冷饭《毁灭战士》推出新关卡

要数80年月最多人在电脑课上偷偷玩的游戏,必然非《消灭兵士》莫属,这款在1993年由id Software建筑的FPS游戏,奠基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根蒂。多年后,千般各式的FPS风靡游戏界,而《消灭兵士》的建筑人John Romero日前却在推特上宣布,制造出了初代《消灭兵士》的最新关卡。

翻炒23年前老冷饭《毁灭战士》推出新关卡

John Romero对于这个关卡是这样形容的:“当钢铁之门慢慢洞开,你将意识到自身身处福波斯近点,来自天国的恶魔从时空的弊病簇拥而出,是时辰为这一切划上句号了,UAC有数百名科学家在四周的施行室进行某项施行,这个时空弊病必然和他们有关!起程吧,勇士!”

翻炒23年前老冷饭《毁灭战士》推出新关卡

其实这个代号为E1M8B的新关卡,即是以前E1MD关卡的更新版,参与了BOSS战。而这个关卡有单人模式、协作模式和长逝角逐模式。有网友以为此次John Romero重制新关卡,可能是想为《消灭兵士》新一部作品提前预热。

  《翻炒23年前老冷饭毁灭战士:推出新关卡》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到底几岁才能真的算是大人 下一篇:魔法少女奈叶ViVid:制服诱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