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爆音少女: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爆音少女: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作为往年的4月档作品,告诉摩托车少女故事的《爆音少女》自从宣布动画化之后就激起了不少网友的存眷。然则官方一直对于新动态藏着掖着,直到近日才为我们颁发的新的追加声优名单。

《爆音少女》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爆音少女》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爆音少女》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爆音少女》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铃乃木凛的声优是出演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汤音、《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由比滨结衣等脚色的东山奈央。而天野 恩纱将由内山夕实(《A Channel》天王寺渚、《窘蹙神来了!》红叶)配音。其它三轮圣的声优是山口立花子,她出演过包罗《循环的拉格朗日》、《苍蓝钢铁的琶音》等作品。

今朝官方还颁发了包罗女副角佐仓羽音(声优:上田丽奈)在内的4名重要脚色的新动画人设图。而且确定片尾曲将以她们四小我的名义来演唱。而在3月27日的AnimeJapan2016 上,4名重要声优会加入相关的举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爆音少女》的原作是日本漫画家织本任那作画的漫画作品,作品告诉了因为觉得出发走路很费事而对于摩托车产生喜好的西崽公·佐仓羽音身上发生的故事。而由于这种一时感动,她也鬼使神差地开启了一段摩托车社团生活。作品在宣布动画化之后还曾经被摩托车业界视为吸引年老人采办摩托车的宣传片,因此备受瞩目。

  《爆音少女:追加声优名单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爆音少女

上一篇:偶像大师SideM:将迎来重大发表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票房超越凉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