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制服萌!房东小姐思春期:OP曲MV公开

制服萌!房东小姐思春期:OP曲MV公开

《房主蜜斯思春期》OP曲《Shining Sky》MV的先行版黑暗。《Shining Sky》由人气新人声优木户衣吹与山崎惠理的组合“every ing”演唱,单曲碟将在2016年2月10日发售,这也是这个组合的第2张单曲。

这首歌MV的剪辑十分奇奥,让人难以离开视线,由于木户衣吹和山崎惠理今朝都是高中生,于是MV最后也转入到学校场景,让人很等候早日看到完整版本。

制服萌!《房东小姐思春期》OP曲MV公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every♥ing!】Shining Sky Music Video【Short ver.】 正在加载... < >

木户衣吹所属事务所Horipro,代表作有《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姬巷子秋子、《金色韶光》冈千波、《精灵使的剑舞》克蕾尔·罗杰等。山崎惠理所属事务所Horipro,代表作有《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仁美,《RE-KAN!》小川真琴等。

动画版《房主蜜斯思春期》由水濑るるう创作的四格漫画改编,告诉了搬到新公寓的放工族前田与初中生房主的半同居日常生产,是一部日常悲剧作品。

  《制服萌!房东小姐思春期:OP曲MV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求引进国内!挪威高中开设玩游戏的课程 下一篇:Jump:上那些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时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