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尘封角落失而复得,丢失10年的游戏机还能玩!

尘封角落失而复得,丢失10年的游戏机还能玩!

比来有位外洋网友碰见了一件让他欣慰的事,他在怙恃车子的一个不起眼角落里,找到了10年前丢失落的GameBoy Advance SP掌机,而更让他难以信赖的是,这台机子的电量居然还很充沛,能正常玩!

尘封角落失而复得,丢失10年的游戏机还能玩!

据网友defendors86称,事先在车子里发现这台游戏机的时辰,皮相已经封满了尘埃,卡带槽里的游戏是《俄罗斯方块》,他稍微清算了一下皮相的尘埃,然后探索性地掀开电源,意想不到的是,游戏机竟然正常启动了,并且电源灯是透露表现电力充沛的绿色。

尘封角落失而复得,丢失10年的游戏机还能玩!

对于defendors86的“奇遇”,不少网友透露表现运限不错,而有一小局部网友则揭橥了自身的脑洞“必然是假的啦,莫非你怙恃10年都不洗车子?”“不成能会有那么弱小的电池吧?”“其实这10来年你怙恃一直在车里偷偷玩你的GBA SP”。

尘封角落失而复得,丢失10年的游戏机还能玩!

看了这篇新闻,你们不筹算周末来个大取销吗?搞欠好真会在哪个角落里发现某些惊喜也说不定哦

  《尘封角落失而复得,丢失10年的游戏机还能玩!》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碧蓝幻想:转蛋出率太坑爹,玩家联名抗议 下一篇:单机也要封号?怪物猎人X:打击金手指作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