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吐槽:主人公遇到女主角全裸所需时间

网友吐槽:主人公遇到女主角全裸所需时间

陪伴着连年来轻改新番越来越多,导致了良多人已经浮现了审美疲倦。尤其是对于第一集必然要看到女副角全裸的设定更是巨匠吐槽的器械。而近日网友就总结了比来若干部新番的所需光阴。

网友吐槽:主人公遇到女主角全裸所需时间

个中,《中选骑士俊杰谭》的承受全裸光阴为2分28秒,这也是今朝新番当中最快的一个。虽然这部作品在某种意义上并不克不及算是后宫,以是巨匠吐槽之后很快也就被剧情吸引了。而排名第二位的是旧年10月被拿来各类跟《中选》对比的《学战都市asterisk》,光阴为2分32秒。从这个光阴来看,两部作品的同步率是切实其实很吓人。

而到了1月新番《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这个光阴被稍稍拉长到了3分15秒。但这也算是一部作品的刚开场了。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而今的轻改是不是不弄个开场就有全裸就编不下去啊。”“有本事你真的全裸啊,别遮讳饰掩打圣光啊!”“倏忽觉得我都可以去写轻小说了。”那么对于这种开场就送福利的环境,巨匠又若何看呢?

  《网友吐槽:主人公遇到女主角全裸所需时间》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什么动漫迷要如此在意碟片销量呢 下一篇:爆料!列车员声音像自来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