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删太多!粉丝不满潮与虎:动画表现

删太多!粉丝不满潮与虎:动画表现

2015年的时辰,经典漫画作品《潮与虎》被改编为新番动画播出。这也激起了良多粉丝的存眷。不外今朝为止动画的透露表现并不克不及说完全让原作粉丝快意,对此近日就有网友进行了吐槽。

节选如下:

删太多!粉丝不满《潮与虎》动画表现

当一部依照漫画或者小说改编的动画推出的时辰,必然会有相当一局部原作粉丝不雅观看。而置信大大都的人都有着“究竟篇幅无穷,一些任务没方法”“为了体现更好的动画结果,这也没方法”之类的憬悟,然而当我在看《潮与虎》的时辰,却发现了一些不得不说的问题。

譬喻14集之后,已经让人觉得搞不懂状况了。并且登场脚色的戏份也显得无比违和。作为一个粉丝,若何巨匠看了如今的动画版之后,产生“犹如《潮与虎》也没有说的那么好嘛”的设法主意,那么真心乞求巨匠看看原作吧……这是我发自心理的期望。

不外对此,一些网友则评叙说:“我记得此次动画化是作者都许可删减的吧?以是这也是作者的意思哦!”“原作党真难伺候,我只看动画没觉得有啥问题啊?”那么阅读本文的列位,你们对于改编作品有什么感慨呢?

  《删太多!粉丝不满潮与虎:动画表现》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热播效应!无彩限:女主同人图暴增 下一篇:龙珠:里为什么贝吉塔比悟饭人气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