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辟!日本NHK电视台讲解同人创作法

精辟!日本NHK电视台讲解同人创作法

光看动画、漫画觉得不满足,想要测验考试同人创作但无从下手?不消耽忧,日本NHK电视台竟然播放了一期《同人创作讲座》节目。妈妈再也不消耽忧我想不出梗了!

精辟!日本NHK电视台讲解同人创作法

以下为NHK秘传的同人创作心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注:日本将同人创作称为二次创作,“同人”则范指所有非贸易创作,包罗原创内容。)

“挑战二次创作”

·以原作为根蒂进行想象

讲授:在二次创作中,要以原作为根蒂进行创作,离太远就会酿成其他作品了。

·从开头入手下手思考

讲授:在想故事的时辰,要先想开头,然后再想前面的生长就会容易良多。

·从仇人或NPC的视角来从新核阅

讲授:从敌方或NPC的视角来从新核阅原作,就会发现纷歧样的光景。

网友的评论:

·这些切实其实很主要。

·不管是同人漫画仍旧小说都能用得上。

·这基本上是所有创作的根蒂吧?

其它,下面这位网友的讲话说出了良多人的心声:

·想要进行二次创作,想读更多的二次创作作品的起程点是想更多地感慨原作,想更多地看原作的故事,想看到脚色的将来和过去……由于这些愿望得不到满足,于是只能找同人,或者自身创作同人。以是若何有那种完美地满足了自身所居心愿的作品浮现,就没居心情搞什么二次创作,而是同心专心一意去读原作了。

精辟!日本NHK电视台讲解同人创作法

精辟!日本NHK电视台讲解同人创作法

精辟!日本NHK电视台讲解同人创作法

切实其实,巨匠都是由于看原作觉得看不足过瘾才想看同人的。日本社会对同人创作是一种默许的立场,尚有良多出书社正式宣布可以在必然领域内正当进行二次创作,不外,NHK这么大的电视台能播放这种内容也真是锐利啊……

  《精辟!日本NHK电视台讲解同人创作法》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 Live!:领跑12月TSUTAYA销量排行榜 下一篇:时光如水!Jump:长寿漫画有哪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