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文盛世?日媒分析2016年轻小说市场

网文盛世?日媒分析2016年轻小说市场

陪伴着越来越轻篡改漫的浮现,轻小说题材的作品已经成为不少人喜爱的器械。尤其是往年也是《凉宫春日》动画10周年,更让人感受光阴之快。而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说明了2016年的轻小说市场。

网文盛世?日媒分析2016年轻小说市场

在东京秋叶原,我们可以看到无数的轻小说作品。而一家名为“書泉ブックタワー”在旧年的轻小说销量方面,《OVERLORD》、《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以及《GATE奇幻自卫队》分列前三名。而它们都曾经是在网络上揭橥的作品。而且在销量TOP10当中,一共有7部作品来自于网络。

商号里的任务职员·田村惠子透露表现:“网络小说仍旧展现了弱小的实力。”今朝在店里的相关展位上,大约四分之一都被网络小说占据。而这样的气象在2016年犹如还将继续下去。而且一旦被改编为动画,那么增长速率还会放慢。

这样的气象在《OVERLORD》上就体现得极度显着。原来作品很有人气,但动画化之后浮现了良多一次性采办全卷的读者。这也导致了作品的销量成为第一名。但凡粉丝们乡村防止漏买卷数的环境,而耽忧买不到作品的人更是将店里库存一扫而光。田村说:“作品的设定很对动画胃口吧。不外真没想到能酷热到这种境地。”而排名第二的《地下城》也由于胸带激起了良多话题,动画播出给原作减少了积极影响。

而更让田村受惊的则是排名第四的《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原本觉得动画了却之后,原作人气会慢慢下滑,然则原作内中西崽公司波达也和妹妹司波深雪“订亲”,这导致了销量再度攀升。田村很开心地以为:“但凡原作都是动画化动员人气。我之前还从来没有碰见过由于剧情展劝导致销量上涨的任务呢。”

不外尽量网络小说人气看好,但田村也透露表现:“最好的话一年仍旧要出3本新刊。若何写作速率慢,那么人气仍旧会下滑的。”

其它,将来也许会浮现更多在网络出息行“试读”,然后采办纸质版的环境。无论若何,2016年的轻小说市场都值得等候。

  《网文盛世?日媒分析2016年轻小说市场》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旧树开新花:3DS成功运行Windows 95 下一篇:一拳超人:网络版和重画版哪个更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