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能接受!灰与幻想:活动未公布第二季消息

不能接受!灰与幻想:活动未公布第二季消息

应该说2016年是轻篡改画翻身的一年。包罗《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等都得到了不错的口碑。而同样是轻改的《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也在1月新番销量中排名前列,造诣可谓不俗。不外近日官方举行了专属举止,现场并未颁发有关第二季的动态。

不能接受!《灰与幻想》活动未公布第二季消息

此次举止是一个名为“灰与激奏的格林姆迦尔-Grimgar, Live and Act-”的企划。现场约请到了负责作品音乐的职员,以及所有的主创声优加入。而且还举办了NICONICO的直播举止,因此原本让良多粉丝等候会有第二季的到来。对于这个令人遗憾的动态,不少日本网友感受:“丑陋祝福都出第二季了,为啥灰幻不成啊。”“比来若干年画风看着最舒服的作品了……”“来岁必然会有的!我置信!”那么究竟结果官方能否有筹备出新作的筹算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不能接受!《灰与幻想》活动未公布第二季消息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是十翰墨青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故事当然以穿越异界这样俗套的设定开篇,但登场脚色全都没有专程的开挂能力,以至于面临哥布林都举步维艰。然则为了生活,他们必需挺身战斗……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究竟何为“萌”?探究御宅文化的“萌” 下一篇:诱惑力!白箱:绘麻声优因为胸大引发网友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