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田羊出演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

吉田羊出演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

由人气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原班人马打造的原创剧院版动画《心在呐喊(原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预定9月19日在日本天下上映。本作今日(8月5日)追加颁发了两名声优,分袂是出演成濑泉的吉田羊和出演城岛一基老师的藤原启治。

吉田羊出演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

这是演员吉田羊初度挑战声优的任务,她在剧中出演西崽公成濑顺(CV:水濑祈)的母亲成濑泉。吉田羊说:“说假话我极度憧憬能为动画配音,以是取得此次的任务后觉得极度开心。这即是我最直接、最真实的感慨。”

吉田羊出演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

吉田羊出演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

关于为什么约请吉田羊出演西崽公的母亲,长井龙雪监督说:“《心在呐喊》告诉的是盼望把潜藏在心底的设法主意流传出去的一群人的故事,‘言语’长短常主要的环节词。而泉是一个被孩子用言语伤害,也用言语伤害孩子的极度难演的脚色。我以前拜会吉田演技时就感慨她时一个极度擅长利用言语的人。很想看看她将若何演绎泉这个脚色,以是才向她发出了约请。”

吉田羊谈到灌音的感慨时说:“极度难。不外,若何以后尚有机遇的话,我还想连续挑战。此次我与出演顺的水濑祈搭戏,她真不愧是职业的声优啊,好锐利。”

吉田羊出演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

原创剧院版动画《心在呐喊》由长井龙雪担负监督,冈田麿里撰写脚本,田中将贺担负脚色设想兼总作画监督,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水濑祈、内山昂辉、雨宫天、细谷佳正等。

故事告诉西崽公成濑顺小时辰由于一句话而害得家庭盘据,为了不再伤害别人,她让妖精封印了自身言语的能力,作为一名不起眼的普通女孩生产着,然则某天却被录用为“区域交流会”的执行委员,并且还成为了音乐剧的主演……

  《吉田羊出演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那就是声优:曝新碟封面图 试听视频 下一篇:死侍:中文预告公布 逗比英雄耍贱爆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