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球王子:作者将举行个人演唱会

网球王子:作者将举行个人演唱会

说到许裴刚,良多人都极度熟悉他的漫画代表作《网球王子》。然而他不单在创作漫画方面有着超卓的才能,于唱歌范围也有着自身共同的作风。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许裴刚的小我演唱会将在来岁1月16日举办。

《网球王子》作者将举行个人演唱会

这也是许裴刚的第一个演唱会,官方运用了将震惊和激动送给你这样的字眼。而在《新网球王子》最新16卷当中还将附赠门票优先申请券,这种不亚于偶像企划的宣传形式也极具创意。对此良多网友评价说:“终于到了须要靠漫画家唱歌炒作的境地了吗……”“不想当歌手的漫画家不是好司机!”“画漫画之中唱歌最好的,唱歌之中画漫画最好的!”也看得出巨匠在吐槽的同时也在等候着他的透露表现。而具体光阴方面,第一场将在当天13:30开场、14:30开演;第二场则是在18:00开场、19:00开演。门票价值则是含税6260日元。届时若何有前提的粉丝,也无妨到现场目击一下这名漫画家的歌手风度吧!

(腾讯动漫频道9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球王子:作者将举行个人演唱会》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女高网球部》《新网球王子新OVA》《网球王子OVA-浪速王子前篇》《女子搞笑网球/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三季

上一篇:那就是声优!:第七卷将附赠特别篇动画 下一篇: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