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球王子2016年tenipuri Festa出演者公开

网球王子2016年tenipuri Festa出演者公开

据日网报道,《网球王子》往年的“tenipuri Festa 2016”公演全三场的出演者已经黑暗!个中包罗皆川纯子(越前龙马 役)、诹访部顺一(迹部景吾 役)等驰誉声优!多年前的网王魂都燃起来吧!

网球王子2016年tenipuri Festa出演者公开

改编自许斐刚原作的动画片《新网球王子》的举止“tenipuri Festa 2016”,将于10月15日、16日的2天的光阴,在日本东京的武道馆内举办。此次已明确会参演的声优有:皆川纯子、置鲇龙太郎(手冢国光 役)、诹访部顺一、永井幸子(幸村精市 役)、新垣樽助(木手永四郎 役)、杉本优(远山金太郎 役)、安元洋贵(平等院凤凰 役)七位。

网球王子2016年tenipuri Festa出演者公开

具体光阴为:2016年10月15日(礼拜六)16 : 30开演、17 : 30开演,2016年10月16日(礼拜日)11点开演、12点开演,2016年10月16日(礼拜日)16:30开演。而门票用度也一并颁发了出来:带有豪华特典的指定席SS为 13500日元(折合人平易近币约820.8元),指定席7800日元(折合人平易近币约为474.24元)

网球王子2016年tenipuri Festa出演者公开

对此动态,日网上的网王迷们已经炸成了烟花,留言中满溢着的感动脸色隔着屏幕都能看得出来呢~企鹅娘作为《网球王子》的八年轻粉,对于此次举止真是激动得内牛满面啊!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网球优等生》《网球王子全国大赛》《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网球优等生第二季》《网球并不可笑嘛 第七

上一篇:会说话的植物!多肉酱:系列新作开始连载 下一篇:期待下吧!亚人:第二季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