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狐妖小红娘:荣获第12届金龙奖系列动画奖

狐妖小红娘:荣获第12届金龙奖系列动画奖

2015年9月29日20:00,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揭幕,暨第十二届金龙奖(微博)颁奖仪式正式揭晓,腾讯动漫原创IP动画《狐妖小红娘》勇夺系列动画奖铜奖,为作品开播以来接续得到的亮眼造诣又添上了主要的一笔。

《狐妖小红娘》荣获第12届金龙奖系列动画奖

《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创作的漫画,在腾讯动漫平台入手下手连载以来播种巨大人气。“自前人妖死活恋,千载孽缘一线牵。”以此句入手下手的《狐妖小红娘》,告诉的是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涂山苏苏在为前世情人东方月初牵红线进程当中发生的一系列幽默、奇奥的故事。2015年《狐妖小红娘》以35838票博得腾讯动漫第2届PV大赛冠军。6月26日,《狐妖》动画第一集全网播出,一上线就以优良的画面品质、中国风实足的人设形象受到大量网友追捧。百度搜刮指数更是在当天就达到了近27000的高峰。

《狐妖小红娘》荣获第12届金龙奖系列动画奖

8月24日,在仅仅开播两个月之后,《狐妖小红娘》登上百度搜刮风浪榜国产分类前五名。至此,腾讯动漫原创动画以占据此榜单前十名中的六个职位地方。《狐妖小红娘》人气上升速率之快无疑成为腾讯动漫原创IP又一代表性作品。

《狐妖小红娘》动画

本届金龙奖系列动画铜奖是《狐妖小红娘》得到的最新造诣。将来《狐妖小红娘》还会创造出哪些异景,这部作品是否成为国漫汗青上里程碑式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雅观看扫数动画请点击:http://ac.qq.com/event/hyxhn/

  《狐妖小红娘:荣获第12届金龙奖系列动画奖》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狐妖小红娘

上一篇: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下一篇:EVA:20周年纪念手机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