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居酒屋推出绅士学园:杏鲍菇切片

居酒屋推出绅士学园:杏鲍菇切片

与比来刚才了却的TV动画《名人学园》进行协作的日本连锁居酒屋“The Lock Up”推出了1款名为“杏鲍菇培根卷”的协作餐品,再现了动画中的经典情节。

居酒屋推出《绅士学园》杏鲍菇切片

看过动画版《名人学园》的不雅观众应该都被暴怒的“里学生会”成员之一花手握菜刀,把象征着西崽公某部位的杏鲍菇切成片状的经典情节吧。此次人气居酒屋“The Lock Up”推出的“杏鲍菇培根卷”即是基于这个情节而特别建筑的创意美食。裹着培根的杏鲍菇上淋了不少象征着鲜血的番茄酱,看上去就觉得好痛。吃这份器械必然要把杏鲍菇切成片状再下口哦。

居酒屋推出《绅士学园》杏鲍菇切片

居酒屋推出《绅士学园》杏鲍菇切片

《名人学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只有5名男学生,但却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里。5名男生由于犯下窃视女澡堂的重罪,被“里学生会”关进了牢狱中。本作告诉的即是他们5人的学园生产故事。平本彰从2011年2月入手下手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600万本。而今本作已宣布将由《布偶人Z》和《有限富江》等作品的井口升监督拍摄为真人日剧。(腾讯动漫频道9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居酒屋推出绅士学园:杏鲍菇切片》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制片人:原作卖得再好动画也没额外收益 下一篇:巨人:超大型巨人出演房地产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