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河英雄传说:漫画即将开始连载

银河英雄传说:漫画即将开始连载

作为无数动漫迷心目中的经典,《天河俊杰传说》的影响力显而易见。此前宣布新作动画的动态就令人振奋,而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作品还将推出新连载漫画。

《银河英雄传说》漫画即将开始连载

而且负责漫画绘制的是知名的日本漫画家与插画家藤崎龙,他的代表作《封神演义》昔时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存眷。这一次为银英作画可谓是强强联手,也难怪官方都运用了“响彻宇宙”这样的宣传语。那么究竟结果结果若何呢?让我们放弃存眷。

作品光阴设定在了人类将生活圈扩展到全天河系的将来。可是当然科技极其发家,但因为产业带来糜烂,以及政治使人们失落去决心信念,徐徐疏于推选平易近主之义务,野心家乘隙夺权,重回专制体系体例,创建了“天河帝国”。不满帝制的人平易近随即展开流亡,成立了“自由行星联盟”。从此单方入手下手了长达150多年的争战,加上夹在中间之弱小经济体——独立城邦国度费沙自治领,尚有劈面之公开宗教势力——地球教等等,都卷入这场近乎大难的争斗当中。宇宙历796年/帝国历4871月发生了亚斯提会战,作品中的两大副角——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和杨威利初度交手,《天河俊杰传说》之故事也从此入手下手。(腾讯动漫频道9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银河英雄传说:漫画即将开始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银河奥特曼》《闪电十一人GO3银河》《银河铁道物语》《银河机攻队》《银河铁道物语OVA

上一篇:苍蓝钢铁:新剧场版入场特典公布 下一篇:疾风之刃:漫画签名会10月4日上海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