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

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

良多人之以是喜欢《Lovelive!》的因由在于个中极度精彩的演唱会片断。那么对于作品的导演·京极尚彦而言,究竟若何处置好这项事情呢?对此他在访谈中透露表现:光拍脸不成的话,就拍脚!

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

具体而言,京极导演在访谈中被人奚弄“京极导演曾经说,若何碰见艰苦了,就将镜头转移到腿上即可。”对此京极本人以为:“若何一直拍摄脚色的脸,那么巨匠会感慨厌倦的。而若何在剧情内中的话,那么拍摄脚可能会显得毫有时义。可是呢,若何是PV等演出的环境下,那么合营音乐,就可以成为看点。”

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

对此,良多网友评价说:“费事下次让摄像师给蜜斯姐们的大腿多一点镜头”“提及来LL的演唱会当中切实其实良多大腿镜头呢。”“若何京极导演来建筑《偶像巨匠》的演唱会,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啊?”那么能否尔后我们会在偶像作品中看到更多的“腿部特写”呢,对此放弃等候!(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堀野纱也加因身体问题宣布休业 下一篇:初音未来首度出演人气音乐节目M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