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外媒体:TV动画版亚人:确定为13集

国外媒体:TV动画版亚人:确定为13集

由樱井画门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亚人》在宣布建筑剧院版之后又传出了推出TV动画的动态,这让作品的粉丝们都极度振奋。而依照今朝外洋网站爆料的最新动态:此次TV动画确定为13集。

国外媒体:TV动画版《亚人》确定为13集

如斯一来也就意味着是单季度作品了,或许会让巨匠有看完意犹未尽的感觉。虽然了,究竟剧院版确定为三部曲,因此在接下来的光阴里,《亚人》也会放弃很高的曝光率吧。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亚人》告诉了这样的故事:17年前,非洲沙场上倏忽浮现了不会死的“人类”。而自从那之后,人类当中屡次地浮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因此被称为“亚人”。而作品的西崽公在承受交通不测之后成为了亚人,而且为了生活展开了流亡。本作品自从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以来,先后取得了2014年“这本漫画真锐利!”男榜第三位、日本“漫画大奖2014”第八位、“整日本书店伙计所选的举荐漫画2014”第二位等殊荣,可以说是今朝最被等候改编为动画的漫画作品之一。(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外媒体:TV动画版亚人:确定为13集》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二季PV 鸣海队声优人设公布 下一篇:网友热评真人版未闻花名:电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