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各种奇葩!媒体爆料国外公司请假神理由

各种奇葩!媒体爆料国外公司请假神理由

这一段光阴,置信巨匠都看过各类有关“神个体的乞假条”的新闻吧?而外洋的放工族又是用什么样的理由乞假呢?近日,美国一家名为CareerBuilder的网站就进行了查询拜访。

各种奇葩!媒体爆料国外公司请假神理由

此次查询拜访针对美国大约3320名放工族展开,个中没有染病却请病假的比例达到了38%,而在谈到乞假因由的时辰,27%的人说“脸色欠好,不想放工”、26%以为“须要歇息”,其它21%透露表现“想睡觉”。其它以为天色欠好的也占到了12%。

那么乞假条上都写了些什么呢?媒体在查询拜访当中看到了这些奇葩的托言。而阅读这篇文章的你,能否也会思索这些理由呢?

我奶奶喂我吃了有毒的火腿。

我在床底下出不来了。

三明治失落在地上,我去捡的时辰手骨折了。

宇宙号召我乞假。

梳头的时辰梳子戳到眼睛。

我妻子把我的内裤都洗了,没得换。

大夫说我须要补充维生素D,以是我去海边晒太阳了。

我家的猫被卡在车内中出不来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各种奇葩!媒体爆料国外公司请假神理由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各种奇葩!媒体爆料国外公司请假神理由》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猎奇!一美国女子试图整形成动漫人物 下一篇:海贼大赢家!ORICON年度图书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