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4 PSV巨人:宣传片第2弹 利威尔登场

PS4 PSV巨人:宣传片第2弹 利威尔登场

KOEI TECMO公司旗下启示团队“ω-Force”以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为原型建筑的PS4、PS3、PSV游戏正式确定将于2016年2月发售。而今宣传片第2弹最新曝光,可以看到大量战斗局面和剧情画面,兵长利威尔终于登场。

此次最新曝光的宣传片第2弹长约3分钟,在原作中人气极度高,被称为“人类最强士兵”的兵长利威尔终于登场。巨匠不单可以看到他在游戏中英勇战斗的姿态,并且还能看到他与西崽公艾伦等人对话的样子。其它,艾伦和三笠等重要脚色也都浮现在此次的宣传片中,战斗的舞台更是拓展到围墙之外的平原和树林,看得人意气风发。

PS4 PSV《巨人》宣传片第2弹 利威尔登场

PS4 PSV《巨人》宣传片第2弹 利威尔登场

其它,初回封入特典的内容也已黑暗,那即是“艾伦&利威尔大取销装扮”和“鸡毛掸子刀”的提前枯萎死亡码。有了提前枯萎死亡码,玩家从游戏一入手下手就可以运用这两个道具了。想看看戴着黑口罩和三角巾,手持鸡毛掸子道的艾伦和利威尔若何驰骋沙场吗?这下终于如愿以偿了。而同时发售的豪华版中则含有“阿明《侵陵!巨人中学校(又译:最强中学)》套装”的下载码。

PS4 PSV《巨人》宣传片第2弹 利威尔登场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TV动画第2季预定将在2016年内回来,而今番外动画《侵陵!巨人中学校》正在播出中。其它,本作还由樋口真嗣拍摄为两部真人片子,三浦春马、水原希子和本乡奏多主演。在游戏版《侵陵的巨人》中,玩家可以运用立体机动配置在地域内随心所欲地自由举止,痛爽脆快地斩杀巨人。(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PS4 PSV《巨人》宣传片第2弹 利威尔登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PS4 PSV巨人:宣传片第2弹 利威尔登场》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心里测量者PSYCHO-PA》《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PSYCHO-PASS

上一篇:发现谎言:真人化 咒怨:清水崇执导 下一篇: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ND冥王神话:复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