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VLOVE LIVE!:修改版宣传片公开

PSVLOVE LIVE!:修改版宣传片公开

预约于这个月底卖出的PSV平台粉丝向游戏《LOVE LIVE!学园崇拜对象地狱》最近几天来音信一直,前些天刚宣布完游戏内歌曲后非官方的起头操刀修正起游戏宣传PV,让咱们一同来关心注视。

修订版:

用心细密看完修正前和修正后的两段宣传PV,咱们会发觉修正后的PV中不但同时将μ"s的九位人员都照相进游戏银幕内,音乐方面也从原来的纯BGM改为了独唱歌曲。看来这次非官方的关于《LOVE LIVE!学园崇拜对象地狱》能够说相当重视,本作将分为《Vol.1 Printemps unit》、《Vol.2 BiBi unit》、《Vol.3 lily white unit》三种版本卖出,价格鉴别为普通版6480日圆(不含税),框定版9980日圆(不含税)。至于这部跳票累次的作品质量终归怎么样还请大家刮目相看。

PSV《LOVE LIVE!》改正版PV公开

《LOVE LIVE!》是由东洋知名动画制作企业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 ACG 半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合制造的二次元崇拜对象企划,于2013年元月六号起头播放TV动画第1季(全13话),2013年三月三十一号终了;2014年四月六号播出第二季(全13话),2014年六月三十号终了。讲评了九位为理解救面对废校大危机的音乃木板学园而站了进去的女学生,一步一步完成崇拜对象幻想的故事。

相关动漫:《心里测量者PSYCHO-PA》《PSYCHO-PASS》《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长妻树里单曲碟不能说的冰淇淋:封面 下一篇:秋季番魔道书7使者:声优阵容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