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坂堇推特晒照 身穿偶像灰:经典演出服

上坂堇推特晒照 身穿偶像灰:经典演出服

在《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中出演安娜史塔西亚的声优上坂堇昨天(9月13日)在推特上晒出了自身身穿“灰女士女孩”经典演出装扮“My First Star”的照片。

上坂堇推特晒照 身穿《偶像灰》经典演出服

上坂堇推特晒照 身穿《偶像灰》经典演出服

上坂堇这样的服装是为了加入TV动画版《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新OP曲《Shine!!》的发售留念举止。她说自身早就对这套装扮心仪已久,此次终于穿上身了,实现了一直以来的夙愿。

“My First Star”是灰女士女孩的偶像们在TV动画版中演唱OP曲《Star!!》时的表演服。底色是能令人遥想到星空的深蓝色,上半身的特色是黑色的泡泡袖和蝴蝶结,下半身则坠着大褶皱状的裙摆。是灰女士女孩极度具有代表性的一套演出服。

上坂堇推特晒照 身穿《偶像灰》经典演出服

《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的原作是万代南宫梦游戏在MOBAGE平台上发布的一款交际性游戏。告诉汗青悠长的演艺公司“346 Production”新推出了一个“灰女士企划”,尽心挑选出新的偶像操演生,力争打造一个全新天团的故事。由A-1 Pictures建筑的TV动画版2015年1月播出,第2季7月播出。

  《上坂堇推特晒照 身穿偶像灰:经典演出服》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剧版“小册子”大结局播出 收视率14.1% 下一篇:原创动画摸索吧!部活剧:手机游戏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